2014.01.03 更新

離線閱讀版本的的程式增加”離線內容管理”的功能,可以下載離線內容也可以刪除不要看的離線內容,檔案預設是安裝在記憶卡上,不會占用主記憶體空間,歡迎大家使用。

2013.12.14 更新

離線閱讀版本的程式也已經在Google Play上架了,歡迎大家下載使用!

行動裝置請點選右邊連結:加菲貓漫畫倉庫APP

桌上型電腦請點選右邊連結:加菲貓漫畫倉庫APP

2013.10.25 更新

這個軟體(線上閱讀版本)已經在Google Play上架了,歡迎大家下載使用!

行動裝置請點選右邊連結:加菲貓看漫畫APP

桌上型電腦請點選右邊連結:加菲貓看漫畫APP

2013.08.28

提供一個在Android手機或平版比較容易閱讀的APP軟體,如果大家覺得好用,我再花錢把他上架到Google Play給大家更方便下載及安裝。

下載:Garfield Club App

安裝方式:
1.下載並解壓縮檔案
2.將Garfield.apk檔案上傳到手機或平板
3.在手機或平板的「設定」→「安全性」→「裝置管理」→「不明的來源」→「允許安裝非market應用程式」→打勾
4.用檔案管理員找到剛剛上傳的Garfield.apk檔案,點兩下以執行安裝

應用程式執行畫面:

1.簡潔的看漫畫介面,並可以隨時連結回原始網站回覆留言或評分
app1

2.臉書粉絲團的最新留言
app2

如果大家覺得好用,或是有使用上的問題,歡迎在下方留言,謝謝~

PS.這個APP還是必須要連線才能使用,如果需要離線使用的,請下載離線閱讀的漫畫。雖然是網頁的格式,但相當適合在手機或平板閱讀。

4 thoughts on “Android應用程式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