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在尋找某一則加菲貓漫畫嗎?你想要找某個主題的加菲貓漫畫嗎?來試試看吧!

目前本站的加菲貓漫畫都有「分類」及「標籤」索引,分類是用英文,標籤是用中文,分類跟標籤是彼此對應的(例如分類為「Garfield」的漫畫,就一定有「加菲貓」的標籤)。

搜索的方式可以輸入一個字串、選擇一個分類或標簽,按 [+] 的按鈕新增條件,還可以選擇符合所有條件、符合任一條件或不符合此條件,搜尋結果會列在頁面的下面。

範例一:我要找所有出現麗莎(Liz)的漫畫
方法一:在「分類」列表中點選「Liz」,按「+」,選「全部符合」或「任一符合」,按「查詢」。
方法二:在「標籤」列表中點選「麗莎」,按「+」,選「全部符合」或「任一符合」,按「查詢」。

範例二:我要找所有同時出現麗莎(Liz)和加菲貓(Garfield)的漫畫
方法一:在「分類」列表中點選「Liz」,按「+」,再選「Garfield」,按「+」,選「全部符合」,按「查詢」。
方法二:在「標籤」列表中點選「麗莎」,按「+」,再選「加菲貓」,按「+」,選「全部符合」,按「查詢」。
方法三:在「分類」或「標籤」中各選一個麗莎(Liz)或加菲貓(Garfield),以此類推。

範例三:我要找所有出現老鼠(rat)『或』蜘蛛(spider)的漫畫
方法一:在「分類」列表中點選「rat」,按「+」,再選「spider」,按「+」,選「任一符合」,按「查詢」。
方法二:在「標籤」列表中點選「老鼠」,按「+」,再選「蜘蛛」,按「+」,選「任一符合」,按「查詢」。

範例四:我要找所有出現老姜(Jon),且同時出現老鼠(rat)『或』蜘蛛(spider)的漫畫
方法一:在「分類」列表中點選「Jon」,按「+」,選「全部符合」;在「標籤」列表中點選「老鼠」,按「+」,再選「蜘蛛」,按「+」,選「任一符合」,按「查詢」。
方法二:把上述在「分類」跟「標籤」中所點選的內容互換,以此類推。

範例五:我要找所有出現麗莎(Liz)但沒有老姜(Jon)的漫畫
方法一:在「分類」列表中點選「Jon」,按「+」,選「不符合」;在「標籤」列表中點選「麗莎」,按「+」,選「全部符合」,按「查詢」。
*由於「標籤」搜尋功能不能選「不符合」,所以只有一種搜尋方法。

更多創意有趣的漫畫搜尋,一定會讓你覺得加菲貓的漫畫有不同的趣味喔!!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